close


飼料

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我去寵物賣場找好久啦!!

每次去買不是缺貨就是通通賣光

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在台灣真的不是很好找...

最後上日本樂天一查沒想到不但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還有貨而且還比現場便宜好多呢!!

日本直送真的不錯呢!!









頁面之商品資訊僅供參考,重要之商品資訊,委託前請務必至原始網頁再次確認顏色、尺寸、庫存、稅金含否..等相關資訊,本公司無法負責相關資訊錯誤之責任。

ピル?クラッシャー錠剤が苦手なワンちゃん?ネコちゃんの為に、錠剤を簡単に粉砕できるピル?クラッシャー。粉砕したお薬やサプリメントを毎日のフードやミルクに混ぜて与えてあげてください。ピル?クラッシャーピル?クラッシャー錠剤が苦手なワンちゃん?ネコちゃんにワンちゃん?ネコちゃんが大切なお薬や、サプリメントの錠剤をなかなか飲んでくれなくて困った子とありませんか?ピル?クラッシャーは錠剤を簡単にパウダー(粉)状にしてくれます。パウダーに下お薬やサプリメントを毎日のフードやミルクにブレンドすれば、ワンちゃん?ネコちゃんも喜んで食べてくれますよ。キャップの中に錠剤を保管できるのでお出掛けにも便利です。使用方法1.クリアベースからキャップを開けてください。2.錠剤をクリアベースの底に入れてください。3.キャップをスクリューして閉めて錠剤を粉砕して開けてください。4.粉砕状にした薬やサプリメントをフードやミルクに注いでよく混ぜてから与えてください。

寵物罐頭



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分享,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推薦,

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品牌,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寵物,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狗狗,藥片壓碎樂天BOX接收運輸寵物用品寵物食品和寵物狗用品貓用品5400日元以上免費送貨貓咪

B54C12E916974A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罐頭
    全站熱搜

    便宜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